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表彰在辅导员岗位上做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根据《中国政法大学优秀辅导员评选办法》(见附件1)相关规定,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5-2016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优秀辅导员评选办法》规定,本学年优秀辅导员共评选三名,各院可推荐一名候选人,并于6月24日前将《中国政法大学优秀辅导员推荐表》(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两份汇总到学生处思想教育科(昌平校区办公楼1107),并将电子版发送到cuplxsc@163.com。

联系人:李蕾、李玥;电话:58909125。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优秀辅导员评选办法

     2.中国政法大学优秀辅导员推荐表

学生处

2016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