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凯恩克劳斯基金会奖学金资助参加“牛津大学暑期普通法班项目”的通知

    根据我校与北京凯恩克劳斯经济研究基金会签署2011年协议,我校将有两名符合资助条件的贫困少数民族的优秀学生获得全奖资助参加我校赴赴英国牛津大学暑期普通法班项目,具体如下:

    一、项目介绍


    为鼓励及资助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我校于每年夏季在英国牛津大学举办的暑期班项目,提高学生能力,使其更好的回馈国家和社会,我校与北京凯恩克劳斯经济研究基金会签署协议共同设立”凯恩克劳斯基金会奖学金”,全额资助符合资助条件的优秀学生参加项目,包括学费、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及在英生活补贴等。


    我校赴英国牛津大学暑期项目介绍请查阅:


    http://sosc.cupl.edu.cn/site/?p=1747


    二、资助名额:两名


    三、报名条件


    1.全日制二年级、三年级普通本科生及第二学士学位生,全日制脱产一年级、二年级硕士研究生;


    2.成绩优秀,所学课程成绩绩点在3.0以上;且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3.诚实守信、勤奋上进、品行端正,无违纪或违法记录。


    此外,还需同时满足以下列出的两项条件:


    1.以下满足一条即可:


    少数民族地区的少数民族学生或欠发达地区的少数民族学生;或少数民族地区的汉族学生


    2.以下满足一条即可:


    使用助学贷款就学的贫困生;或由当地民政部门开具的家庭贫困证明。


    四、报名时间


    2011年6月14日-6月20日下午5点


    五、报名方法


    符合报名条件欲申请报名的同学请下载附件《2010年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参加赴英国牛津大学暑期班报名表(凯恩克劳斯基金会奖学金项目)》,填写完整后交至厚德楼303教务处考务科,并携带成绩单、《贫困证》原件、复印件以及《助学贷款合同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六、选拔流程


    选拔考试由教务处统一组织。


    1.笔试科目:英语


    时间: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下午14:00-16:00


    地点:2010年6月21日上午在厚德楼303橱窗公布。


    2.面试(面试考官由基金会代表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及教师代表组成,主要考察申请人的专业、语言及综合素质。)


    七、其它事项 


    1.关于报名时间地点及考试时间地点等详情,教务处将于近期在校园公告及教务处公告栏发布具体通知,请大家随时留意。


    2.由于无法逐一接听咨询电话,若申请人有任何疑问,请发邮件至以oice @ cupl.edu.cn 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相关事宜。


    3.凯恩克劳斯基金会秘书长苏女士及2010年项目参与同学将于6月16日本周四下午4点至5点在昌平校区端415教室为大家做该奖学金项目的宣讲及答疑会,请感兴趣的同学到时参加。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1年0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