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迎新期间交通管制及规范迎新期间校园秩序的通知

各单位、各教职员工、各新生及家长、各商业网点:

2016级本科生、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及部分研究生新生将于9月3日、4日在昌平校区报到,为保证校园安全和现场秩序,现决定在新生报到当天实施临时校园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报到当天请各位教职工、同学及学生家长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不要自驾车,以缓解学校周边及校园内交通压力。

二、9月3日、4日两天,所有教职工车辆全部停入逸夫楼地下车库,主干道道路仅供新生报到使用,禁止停放车辆。

三、9月3日、4日两天,所有车辆务必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一律从南门进入,东门驶出;禁止逆行或不按规定路线行驶。

此外,为了切实保护新生权益,保持校园良好秩序,创建安全文明平安的迎新环境,根据教育部与质检总局相关文件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新生报到期间校园之需做如下规范:

一、禁止无照人员在校园内经商摆摊设点。

二、除经学校招标确定的中标单位外,任何单位、团体、个人不得在校园内售卖床上用品。

三、校园商业网点需在经营场所内规范经营,禁止在商业点门口或校园内摆摊经营销售各种商品。

以上规定望各商业网点、各单位、各位师生员工认真遵守,自觉执行,共同维护校园秩序。请各单位认真传达通知精神,提前提醒师生不要进货,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上述规定如有违反,学校将会同公安局、城管执法大队、工商局等部门进行处理。

特此通告。

 

 

                                              学校办公室

                                              保卫处

                                              学生处

                                               2016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