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度“十佳通讯员”的通知

各院、部、处、所、中心:

为鼓励先进,进一步加强我校新闻宣传工作,促进新闻宣传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学校决定评选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度“十佳通讯员”,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热爱新闻宣传工作,严格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学习新闻宣传理论。

2.工作认真负责,认真履行职责。

3.在校报、校园网及社会媒体发表过有助于提升学校社会美誉度的新闻稿件。

二、申报程序

1.各院、部、处、所、中心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推荐、申报。

2.采取单位推荐的方式进行申报,每个二级单位限推荐一位候选人并填写《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度“十佳通讯员”申报表》(见附件)。

3.请各单位于11月3日之前将申报表纸质版报送至昌平校区行政楼A907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cupl_rong2016@163.com,邮件标题需注明推荐单位、个人姓名及“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度十佳通讯员”字样。

三、评选方法

评选工作由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导进行,评审结果将在校园网上公示,公示期满后发布最终评审结果。

联系人:葛莹;联系电话:58909075。

 

附件: 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度“十佳通讯员”申报表.doc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6年10月20日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度“十佳通讯员”申报表.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