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度党政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行政处级单位: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请各单位对2016年度党政工作进行总结并制定2017年度工作计划。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撰写2016年度党政工作总结的相关要求

1.请对照《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法大办发〔2016〕1号),对所涉本单位的工作进行总结。

2.总结应当重点突出2016年的主要工作、整体成绩、创新之处,并且以数据和实例为支撑;行文要求结构合理、逻辑清晰、内容充实、语言凝练。

3.党委工作总结以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提交,行政工作总结按各行政处级单位提交。党委、行政工作总结均需负责人审定并签字。

4.各校部机关、教辅单位的党政工作总结还需经主管校领导审定并签字。

二、撰写2017年度工作计划的相关要求

1.工作计划应当简明、扼要、全面,具有前瞻性和现实可操作性,符合学校及本单位工作实际,能够有效指导、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2.2017年度工作计划,各校部机关、教辅单位应当与主管校领导沟通后确定,各教学、科研单位应当经院(所)务会研究通过。

三、格式要求

1.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排版请采用word格式,请勿使用自动排序功能。具体格式要求请参照附件《2016年学校公文格式规范要求》。

2.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应当分别成文,请勿合并在一个word文档中。

四、报送安排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的报送工作,本着对学校、本单位负责的态度报送相关材料。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必须注明材料审定人以及审定日期。学校将把各单位报送的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集结成册,并送交档案馆存档。

2.请各单位务必于2016年12月31日前将2016年度党政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的电子版发送至学校办公室文秘与信息科邮箱,纸质版加盖本单位公章并经审定人签字后送交至学校办公室文秘与信息科。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泉廷、张璐

联系电话:58909038

E–Mail:msk805@cupl.edu.cn

联系地址:昌平校区办公楼805室(学校办公室文秘与信息科)

 

附件:1.   2016年学校公文格式规范要求.doc

      2.   学校公文、党政会议专用字体.zip

 

学校办公室

2016年12月1日

【附件:学校公文、党政会议专用字体(请复制到C盘--windows--fonts里).zip】 已下载
【附件:2016年学校公文格式规范要求.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