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6年度学校十大新闻的通知

各院、部、处、所、中心:

为回顾和总结本年度学校的重大新闻事件,展示学校一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党委宣传部将组织开展2016年度中国政法大学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分为校园新闻、教学科研新闻、国际交流新闻三个类别,现向各单位征集本年度重大新闻,请各单位按类别分专项报送。主办方将会在征集到的新闻以及当年发布过的新闻中针对每一类别各筛选提出20条候选新闻,最终通过公开投票及专家评议方式评选出2016年度十大新闻,并会在学校新闻网、校报、微信、微博同步发布。现将有关报送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一)参评范围

该年度由学校新闻媒体公开报道的(包括全校各院、部、处)并引起了学校及社会普遍关注,产生较大影响的新闻事件或人物。

(二)评选标准

1.重要性。着眼于该新闻事件纵向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具有开拓性的进步,横向对学校事业全局的重要性、示范性、推动性。

2.影响力。着眼于新闻事件的辐射力、影响力和媒体关注度。

3.平衡性。适当兼顾各领域不同方面的事件。

二、报送要求及方式

(一)本次十大新闻的报送采用表格填报(见附件),请各单位按照要求完整填报新闻信息。

(二)根据评选标准针对校园新闻、教学科研新闻、国际交流新闻三个分项分别填报。

(三)请各单位于12月9日前将报送表格的电子版发送至fadanews@cupl.edu.cn,邮件主题标明“**单位十大新闻报送”。

联系人:黄雨薇;联系电话:58909076。

 

附件: 2016年度十大新闻报送表.doc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6年12月1日

【附件:2016年度十大新闻报送表.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