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建档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教高[2013]10号)的精神,2017年上半年,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将组织专家到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为迎接专家组的审核评估,查阅相关材料,各单位应做好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的内容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教高[2013]10号)附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列出的审核项目、审核要素及审核要点,结合我校实际,搜集、整理支撑材料,形成档案材料,以备专家查阅。

各单位需仔细研读审核要点和要点释义,每个审核要点的支撑材料围绕“文件依据、实施过程记录和实施效果”三个方面搜集整理,以保证所提供材料能有效支撑相关审核要点。附件中的参考目录仅供各单位整理支撑材料时参照。

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的形式

为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支撑材料建档工作,方便专家查阅,每一个审核要点相关支撑材料独立形成一个自然卷(盒)。每卷(盒)前面设立目录,“目录”下设“序号”、“文件标题”、“时间”、“页码数”四项,文件标题中需包含“中国政法大学”字样,目录格式参考附件2。

三、工作要求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法大发〔2016〕65号)中评建阶段与工作任务相关安排,要求各单位于12月9日以前完成各卷(盒)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支撑材料一式两份,一份留存本部门备查,一份送评估办并同时提交相关材料电子版至pingguban@cupl.edu.cn(文件提供word或excel格式,排版格式符合学校公文格式要求),电子版本用于建设审核评估系统。

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按照“全面,真实、有效、及时”的原则准备相关支撑材料,学校将于12月中旬将对各项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进行校内集中检查。

四、联系方式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熊元林;联系方式:58909706。

联系人:张华韵;联系方式:58909705。

邮 箱:pingguban@cupl.edu.cn

办公地址:昌平校区端升楼408室。

 

附件:1. 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参考目录及分工一览表.xlsx

      2. 支撑材料目录示例.xlsx

      3. 2016年公文格式要求.doc

      4. 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材料一览表.docx

 

 

教务处

2016年12月2日

【附件:4.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材料一览表.docx】 已下载
【附件:3.2016公文格式要求.doc】 已下载
【附件:2.支撑材料目录示例.xls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