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度管理、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补充招聘启事

根据学校近期机构调整情况和学校工作需要,现就本校管理、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面向社会公开补充招聘事业编制人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与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及相关规章制度。

(二)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中共党员优先。

(三)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熟练应用计算机,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技能。

(四)国内应届毕业生的派遣证、毕业证、学位证均须为2017年取得;留学回国人员须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的学历学位、回国不超过2年且未经派遣。

(五)非北京市正式户口国内应届毕业生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六)高等教育各阶段学历均为全日制性质并取得相应学位,毕业院校均为海内外知名大学。

(七)非本校教职工配偶、子女及其他近亲属。

二、岗位需求及具体条件

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一)应聘人员请于2017年2月28日之前登录中国政法大学招聘网 (hr.cupl.edu.cn/zhaopin)注册、填写简历并在“最新招聘”栏选择具体职位进行简历投递。

(二)择优遴选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学校组织的笔试、面试、体检及审查。

(三)对拟聘人员进行网上公示。

(四)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人事处:010-58909113。

 

附件: 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度管理、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需求及招聘具体条件(补充批次).xlsx

 

事处

2017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