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启用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经过前期安装、调试和试运行,已具备开通使用条件。学校决定从2017年3月13日起正式启用视频会议系统,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场地点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设置于昌平校区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可容纳20人左右)和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204室(可容纳10人左右)。

二、系统功能

该系统可通过网络平台,以实时的音、视频等多媒体手段,支持远距离实时信息交流,支持实时传输视频、音频信息和PPT等工作文档的展示和应用,与会人员可以实现两校区远距离、同步直观的视音频交流。学校各单位各类跨校区会议等均可使用网络视频会议系统。

三、申请方式

会议主办方须提前三天通过协同办公系统提交两校区相应会议室的申请(提交方法同普通会议室的申请流程),并联系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会场使用由学校办公室负责协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提供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技术支持。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本着节约高效、方便师生的原则,尽可能使用视频会议系统召开跨校区会议。

2.各会场视频系统管理员要根据会议要求,提前做好系统调试工作,确保视频会议质量。

五、联系方式

学校办公室联系方式:李老师、吴老师,58909039;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联系方式:李老师、王老师,58909524、58909624。

 

 

学校办公室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