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本科人才培养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

为宣传推广各学院、教学部及基层教学组织在本科人才培养中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案头材料,学校现开展本科人才培养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案例范围

由学院、教学部或者基层教学组织探索的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典型案例,持续开展两年以上,并且成效较好。

二、申报数量

每个学院、教学部及基层教学组织报送1至2则案例,学校将择优评选,汇集成册。

三、具体要求

典型案例围绕具体做法、目的以及效果等内容展开,具体包括:案例名称、案例简介、具体做法、期待目标以及实际效果等五个部分。每则案例3000字左右,同时需提交3张活动图片。

四、报送时间及联系方式

各学院、教学部及基层教学组织于3月27日前将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dwxcb@cupl.edu.cn

 

联系人:李叶;联系电话:58909073。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7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