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政法大学65周年校庆校友活动的公告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

5月16日,母校将迎来她第65周年华诞。65年的砥砺前行,中国政法大学已经由单一的法科院校发展成为以法学为优势学科的多科性国内外知名大学,目前正向着多科性、创新型、开放式、国际化、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的法科强校迈进!学校以推动法治昌明、政治进步、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母校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政策与关怀,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海内外二十余万法大学子做出的重大贡献。65年来,数以万计的法大学子从小月河畔、军都山下,怀沧海之志,秉法大之精神赴广袤的天地驰骋、拼搏,为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值此中国政法大学建校65周年之际,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谨代表母校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支持法大建设与发展的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法大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5月的北京,草长莺飞、暖阳抚人,在这个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为凝聚校友力量,振奋法大精神,校友会将于校庆期间举办一系列庆祝、纪念活动。母校热烈期盼着你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携家人重返校园,漫步昔日芳园小径,忆旧时岁月;与同窗挥汗运动场,共叙往日情谊;访恩师一杯清茗,诉思念之情;更睹母校之变化,展望法大未来之辉煌。

亲爱的校友,让我们携起手来,凝聚在母校身边,为把我们的法大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7年3月20日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校庆校友活动报名表.doc】 已下载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校庆校友活动安排.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