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暑假第六季国际志愿者实习项目(美国&新西兰)报名及宣讲会通知

各位同学:

2017年暑假第六季国际志愿者实习项目(Volunteer Homestay Program)(美国&新西兰)现开始报名,现将项目简介、报名及宣讲会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国际志愿者实习项目,即 Volunteer Homestay Program,参与者以国际志愿者的身份进入企业或机构,与当地同事及国际学生并肩开展为期 4-12 周的职场观摩学习及体验性实习实践活动。实习之余,在当地旅游或参观大学,实地体验异国生 活,了解当地文化及风土人情,项目全程入住寄宿家庭。

该项目目的是在海外职场实践中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及组织沟通等工作能力,开拓国际化视野,为学生未来出国深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项目可为优秀参与者提供实习证书、证明和美国相关机构推荐信。

二、项目优势

1.真实的海外职场环境,提早确立职业目标,提升就业竞争力

2.结交国际朋友,开拓视野,积累在美社会资源及人脉关系

3.纯英文环境,提升英语沟通及应用能力

4.良好的签证记录为以后赴美深造打好基础

5.学生获得美方证书、中方证书、实习证明,表现优秀的获得推荐信

6.全方位感受体验原汁原味美国生活、丰富自己人生阅历

7.建立对未来良好的自信心

三、岗位类型

1.教育方向

早教/学前教育 学校 夏(冬)令营/青少年教育活动中心 校外活动

2.艺术方向

戏剧 歌剧院/音乐机构/舞蹈机构 广播/媒体/摄影

3.公共服务方向

医疗/康复/安老机构 社区服务中心 慈善旧货店/慈善救济站

社区教堂 博物馆/展览/图书馆

4.专业相关类

(要求具备相关专业背景或相关实习经历)

计算机技术/网站开发/网站设计

设计类 农业/林业/牧业 信息媒介/通信/信息技术 办公室运营/行政 市场/市场调查/宣传/推广

翻译 旅游管理 活动策划/执行 公共关系环保 野生动植物保护 酒店/餐饮服务 人力资源服务

进/出口服务 保险业 法律事务 非营利和非政府组织 国际政治关系 零售/贸易/销售

四、项目报名

申请条件: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无不良记录,英语口语能适应在美沟通交流。

出行时间:2017年6月-8月(可自选)

项目时长:4周/8周/12周(可自选)

实习地点:美国东、西海岸或五大湖地区/新西兰

住宿方式:寄宿家庭

报名时间:现已启动(名额有限,限报名25名同学)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4月10日

项目咨询报名:涂老师 18500378739(微信同用)

五、宣讲会

时间:3月28日周二19:00-20:00

地点:端升楼101教室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加。

 

 

学生处

2017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