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的阅读记忆”图书馆借阅历程分享活动的通知

全体在校生:

为营造书香校园的浓郁氛围,鼓励同学们走进图书馆、捧起案头书,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学生处与图书馆共同推出“我的阅读记忆”图书馆借阅历史分享活动。

同学们,你是否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踏入神圣的法渊阁是哪一天?是否想知道自己在法大图书馆度过了几多青春?又是否还能想起自己曾翻阅过哪些经典?你是否想把自己美好的读书记忆保存下来?

即日起,在校生使用校园网IP登陆图书馆首页,点击左侧“阅读记忆”专栏,即可开启你的图书馆记忆之旅。

欢迎同学们将自己的图书馆记忆通过截屏等方式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或发送至学生处微信公众平台相关推送留言区。凡在4·23“世界读书日”当天通过朋友圈分享或向学生处微信公众平台留言分享自己的阅读记忆,均可以凭借分享截图到昌平校区主楼1107办公室领取一份精美的阅读分享纪念品。

玉兰花开,书香法大,你我共读书!

 

 

学生处、图书馆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