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法大65周年校庆特展”讲解志愿者的通知

全体师生:

在校庆来临之际,法大65周年校庆特展落地逸夫楼大厅。本次展览包括校史展和办学成果展两个部分,是展示学校风采、传承法大历史和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水平的重要窗口,也是对广大师生进行知校爱校教育的基地,更是校友返校和社会各界了解法大的重要场所。为了做好讲解工作,现面向全校师生招募一批校史讲解志愿者。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人数

10人(男生4人,女生6人)

二、招募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三、招聘条件

1.热爱学校,自愿参加讲解服务;

2.确保有时间参加岗前培训及讲解工作;

3.身体健康,精神饱满,形象气质俱佳;

4.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时间观念,普通话标准,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以及随机应变能力。

四、报名方式

1.提交纸质报名表至主楼A907办公室;

2.填写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邮箱fadanews@cupl.edu.cn

3.报名时间:2017年5月17日前。

五、选拔、培训与上岗

党委宣传部组织进行面试,确定人选后进行校史、学校办学成果以及礼仪、讲解技能培训。面试时间另行通知。上岗时间为2017年5月。

六、管理办法

1.根据学校相关规定为学生讲解员提供志愿时间认证;

2.服务期满经考核合格,将颁发“讲解员”证书。考核优秀,将授予“优秀讲解员”荣誉称号。

联系人:黄雨薇,联系电话:58909076。

 

附件:     报名表.doc

 

 

党委宣传部

2017年5月10日

【附件:报名表.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