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政法大学首届“拓荒杯”学术论文报告会报名的通知

全体学生:

中国政法大学首届“拓荒杯”学术论文报告会是由中国政法大学英语写作中心主办的高水平学术论文报告会。大会旨在让学生获得参与学术会议的体验,提高学术报告水平,同时为学生提供论文答辩等活动的模拟和预演机会。本次报告会拟于今年6月3日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行,现开始征集选手报名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旨

1.为学生提供发布和交流个人研究成果的机会,并获得反馈与建议

2.让学生获得参与学术会议的体验,提高学术报告水平

3.为学生提供论文答辩等活动的模拟和预演机会

二、大会具体信息

日期:2017年6月3日上午8:30-12:00

地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

工作语言:英语

三、组织单位

中国政法大学英语写作中心主办

四、大会议程

1.开幕式及精彩演出

2.颁奖仪式

3.主旨演讲

4.分会场研讨

五、发言主体

1.英语专业学术论文

2.大英学术论文

3.硕博士论文

4.其他学术论文

六、截止日期

2017年5月27日前请完成附表(含200-300单词英文摘要),并以附件形式发到大会工作邮箱cuplwritinglab@163.com(相关提交格式请见附表说明)。

2017年5月31日前将以邮件方式通知入选论文报告者,并发出邀请函。

本次报告会诚邀全体师生,参与大会旁听或讨论。参与者可在“法大写作中心”微信公众号5月7日的报名通知后留言,回复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礼物!

七、联系方式

陈雅萱:15600510711

微信公众号:cuplwritinglab

←欢迎扫码关注

 

附件: 中国政法大学首届“拓荒杯”学术论文报告会报名信息表.docx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7年5月17日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首届“拓荒杯”学术论文报告会报名信息表.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