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关于严禁举办研究生考研辅导班的郑重声明

近日,据部分考生反映,某些社会考研培训机构发布广告,声称我校部分导师为其考研辅导班的授课师资。经逐一与本人核实,上述导师目前均未参与任何考研培训机构举办的任何形式考研辅导班的授课活动。为严肃考试纪律、为维护导师声誉,为维护学校的办学声誉,特做如下严正声明:

一、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考研辅导活动管理的通知》和《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我校严禁校内任何部门或任何人举办或参与举办考试招生辅导活动,严禁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考试招生辅导活动场所和设施,严禁委托社会培训机构进行考试招生辅导培训、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对于参与学校命题的任何老师和工作人员,严禁参与任何与考研内容有关的咨询活动,严禁组织或参与考研有关的复习资料编写、出版等活动。

二、对于冒用我校或校内各单位、命题教师名义举办任何形式的硕士研究生考研辅导班的社会培训机构和个人,学校保留进一步采取措施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学校欢迎社会各界、家长及考生对违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对于违反规定的,一经查实,学校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人和相关部门的责任。

法大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招生咨询、监督举报电话:010-58908071、8070

法大纪委办监察处 专用监督举报电话:010-58909069

法大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yjsy.cupl.edu.cn

特此声明。

 

 

中国政法大学监察处  研究生院

2017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