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RONG聚法大——校园好新闻”评选活动的通知

全体师生:

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发挥高校“文化育人”引领作用,现面向全校开展2017年度“RONG聚法大——校园好新闻”评选活动,相关内容如下:

一、评选条件

1.报名主体:中国政法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全体教职工。

2.评选单元:本次“校园好新闻”评选分为三个单元,分别是校内平面媒体、网络新闻及微信美文类评选。

3.评选标准

(1)校内平面媒体单元:2016-2017年度发布的包括院、校两级的平面媒体(报纸、杂志)上刊登的新闻(含消息、通讯、评论等);

(2)网络新闻单元:各二级单位在2016-2017年度在各新闻网上发布的新闻报道;

(3)微信美文单元:2016-2017年度发布的与校园生活相关的微信推送,载体不限,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引导法大正能量,并具备一定的关注人群。

二、申报程序

1.本次评选采取自荐和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申报,各二级单位和在校师生可以自行填写报名表,在报名表中注明“平面媒体单元”、“网络新闻单元”或“微信美文单元”。在校师生可自行填写报名表,或者提名推荐符合条件的单位或个人进行评选。

2.提名推荐和自荐的人员需下载并填写《2017年度中国政法大学“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校园好新闻评选报名表》(见附件)。

3.纸质版报名表请于10月30日下午17:00前送至昌平校区主楼A907办公室,电子版报名表请于10月30日中午12点前发送到融媒体文化节专用邮箱:cupl_rong2016@163.com邮件标题需注明团队负责人姓名及“2017校园好新闻”字样。

三、评选方法

评选工作由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导进行,评选采取专家评委打分的方式。评审结果将在校园网上公示,公示期满后发布最终评审结果。

联系人:陈韵如;联系电话:58909076。

 

附件:年度好新闻评选报名表.doc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7年10月23日

【附件:年度好新闻评选报名表.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