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校园生活提示(2018.01.02-2018.01.07)

师生员工:

现将本周后勤服务的相关工作进行提示,请予以注意,并据此安排好相关的工作、学习、生活,具体如下:

一、昌平校区作息时间调整

本学期进入复习考试阶段,自2017年12月5日至本学期末,对昌平校区作息时间作如下调整:

1.教学楼每日23:30关闭楼门(临建自习室除外);

2.学生公寓楼每日24:00熄灯锁楼门。

二、调整供暖温度事宜

根据《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落实公共建筑供热节能运行管理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物业中心即日起对我校供热工作进行如下调整:

1.按照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规定对校内供热温度进行调整(不高于20℃);

2.在保证正常使用期间达标供热的情况下,加强系统调控,在假期、周末、晚间等非工作时间采取保温或者间歇运行方式,最大限度节约能源。

三、温馨提示

1.请师生注意用电安全,不要在教室、办公室、宿舍、图书馆等区域使用大功率电器,自觉树立不使用违章电器的意识。增强师生防范意识,营造校园安全环境。

2.请师生不要随意移动校内公共设施,以防意外发生。

3.请未缴纳2017年度垃圾清运费的昌平校区北区住户,尽快至办公楼一层B127室进行缴费。

未尽事宜欢迎拨打校园生活服务热线58909114咨询。

 

 

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