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生完善智慧学工系统学生基本信息的通知

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整体安排,学生处在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校团委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全面整合校内各部门数据资源,目前智慧学工系统已初步建成涵盖学籍、成绩、奖惩等内容的学生基本信息库。为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建成全方位的学生成长信息档案,智慧学工系统即日起启动学生基本信息完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全校正式在籍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本科生(包括第二学士学位学生)、研究生。

二、填写步骤

1.学生登录智慧法大-学工系统,根据操作手册学生端(见附件1)指示,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学院审核。

2.辅导员登录智慧法大-学工系统,根据操作手册教师端(见附件2)指示,审核学生填写信息并确认。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按要求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将作为学校通知补助发放等事项的依据,为避免遗漏重要通知,请确保填写信息完整准确。

2.目前智慧学工学生信息库数据由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的数据中心平台定期同步推送源于学校各相关部门信息系统的数据,基本实现学生一次填写,各部门共享的功能,但可能存在着部分信息更新延时情况,准确数据以信息来源的系统为准。

3.如填写过程中,发现信息存在错误,请汇总到辅导员处,经学院核实后统一上报学生处。

4.学生基本信息的完善作为学生日常管理的重要内容,各学院应高度重视,辅导员作为具体责任人,应通知、组织和督促学生尽快填写,学生填写完成情况作为辅导员年度工作考核的参考指标。

联系人:黄俊霖;电话:58909119;

办公地点:昌平校区主楼1108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基本信息填写学生端操作手册v14.2.pptx

      2.中国政法大学基本信息教师端操作手册v14.2.pptx

 

 

学生处

2018年4月3日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基本信息教师端操作手册v14.2.pptx】 已下载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基本信息填写学生端操作手册v14.2.ppt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