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党组和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4月28日,教育部党组和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联合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用好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这种形式,在改造我们的学习上下功夫发表重要讲话。

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陈宝生部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理论学习方法,带着问题学、结合责任学、围绕信念学、把自己摆进去学,真正做到真学、真用,真正学通学懂、学出效果。

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应积极开展学习贯彻落实陈宝生部长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并于2018年5月31日前,将学习情况报送党委宣传部。电子版请发送至dwxcb@cupl.edu.cn,纸质版盖章后送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昌平校区办公楼A905)。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