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优秀学生参加新西兰维多利亚大学暑期国际交流课程班的通知

全体同学:

根据协议,我校每两年暑假期间选派学生赴新西兰维多利亚大学学习交流。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8年8月5日(抵达)— 8月25日(离开)

二、项目内容

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包括课堂面授和参观走访,课程结束进行结业考试。本项目可认定为我校社会实践学分。主体课程包括:政治学、国际关系、法学、管理学等。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视野,并增进学生对不同政治、经济、法律体系以及社会生活的了解,该项目还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参观访问活动。包括旁听议会辩论和最高法院庭审,参观新西兰外交部、安全部、劳动部等重要政府部门,与新西兰政府官员进行深入访谈与交流。

三、项目住宿

为了使学生能够完全融入英语语言环境,并加强对新西兰社会生活和文化习俗的了解,本项目采取Homestay的住宿方式,学生吃住在寄宿家庭,与当地新西兰家庭共同生活3周。

四、项目费用

每名学生3万元人民币,收费包含全部课程费、食(三餐)宿费用、全部往返机票费用(包含燃油税和机场建设费在内)、签证费用。

特别提示:学生个人的出游费用不包含在项目费用之内,需自理。

五、报名条件

1.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品行优良,遵纪守法;

3.有较好英语水平,能够适应英文授课和日常交流;

4.能够承担项目所需费用。

六、报名时间及咨询方式

1.报名时间:5月16日-5月25日;

2.拟录取人数:30人;

3.报名方式:请填写好的报名表发邮件至者hongshengr@cupl.edu.cn,或交至昌平校区行政楼B517政管学院办公室王老师处,研究生院科研楼A605吴老师处;

4.联系人:任老师:13693368207;王老师:58909391;吴老师58908207。

 

附件:报名表.doc

 

 

教务处

2018年5月16日

【附件:报名表.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