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7-8月份我校短期因公出国(境)任务申报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根据学校校历相关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和因公出国(境)任务上级审批单位的申报、审核时间及因公签证/签注申请周期,现将我处/我办2018年7-8月期间短期因公出国(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计划内短期因公出国/赴港澳(已通过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网上系统预申报的短期因公出访团组/个人)提交材料时间:

拟于2018年9月1日前出访的计划内短期因出访的团组/个人,需不晚于2018年6月25日前提交材料。

拟于2018年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的计划内短期因公出访的团组/个人,需不晚于2018年7月10日前提交材料。

所需材料清单及要求请登陆我处网站http://gjhzjlc.cupl.edu.cn/cjsx1/dqygcg_fga_sxjlc.htm查询。

特别说明:如需赴美,且因公护照和因私护照均无有效期内B1/B2类美国签证,请于计划出发日期前提前3个月向我处提交申报材料。

2.计划内因公赴台湾地区(已在本年初上报北京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的应邀赴台团组/个人出访计划)提交材料时间:

拟于2018年9月1日前出访的计划内短期因公赴台的团组/个人,需不晚于2018年6月25日前提交材料。

拟于2018年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出访的计划内短期因公赴台的团组/个人,需不晚于2018年7月10日前提交材料。

所需材料清单及要求请登陆我办网站http://gjhzjlc.cupl.edu.cn/cjsx1/ygftsxbllc.htm 查询。

说明:赴台公文申报及审批所需工作日需根据出访任务而定。

我处/我办自2018年6月25日至9月1日期间不再受理9月1日前启程的新增因公出国(境)申报任务,自2018年7月10日至9月1日期间不再受理9月30日前启程的新增因公出国(境)申报任务,并暂停因公出访团组/个人的网上申报以及公文申报工作。在此期间,我处/我办继续跟进已于7月10日前申报的团组/个人出访任务批件、因公证照以及因公签证/签注等相关事宜。9月1日起恢复正常。

联系电话及值班表详见附件。

联系邮箱:pck@cupl.edu.cn

联系地址: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640办公室

 

附件:2018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派出科夏季学期、假期值班表 .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6月15日

【附件:2018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派出科夏季学期、假期值班表 ​.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