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校园生活提示(2018.07.09-2018.07.15)

师生员工:

现将本周后勤服务的相关工作提示如下,请予以注意并安排好相关的工作、学习、生活,具体如下:

一、昌平校区浴室开放时间调整

学校将于7月10日——8月20日开展昌平校区学生浴室一层女浴室的维修改造工程。根据学生委员会开展的有关浴室开放时间的问卷调研结果,施工期间,将采取男女生分时段于二层浴室洗浴的运行模式,现将开放时间公布如下:

单数日 11:00-16:00 女生(入场时间截止:15:30)

       19:00-22:00 男生

双数日 11:00-14:00 男生(入场时间截止:13:30)

       17:00-22:00 女生

其中,731日、81日按照连续两天单数日开放。

注意:为保障保洁及安全巡检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下午场同学提供良好的洗浴环境,距上午场结束时间半小时内禁止入内,希望大家注意时间,合理安排洗浴。

感谢广大师生的支持与配合,请相互转告。未尽事宜请致电详询:58909287。

二、温馨提示

1.请师生出行或散步时,爱护绿植、花卉,不要踩踏绿地,攀折花枝,共同营造校园美好环境。

2.现已进入夏季用电高峰期,请各部门注意空调、办公设备节能使用,空调温度设置应在26度以上,使用空调时请关闭门窗。

3.请师生及时关注电表余电剩余情况,发现余电不多,及时购电,避免在用电过程中出现断电情况给学习和生活带来不便。

 

 

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