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研究生新生适应团体辅导开营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工作,不断增强学生身心健康素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面向2018级研究生开展入学适应团体辅导训练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团体辅导以“法大·我的家”为主题,旨在营造良好法大的精神家园,以“法大人一家人,法大人一家亲”的家园文化让新生尽快熟悉法大,融入法大,增强新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集体主义精神。

二、面向对象

2018级全体研究生(包括博士研究生),其他年级在校研究生亦可申报。

三、申报要求

1.本次团体辅导以宿舍、班级、党团支部、学院等单位形式开展,报名同学应当提前组好团队集体报名,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

2.报名团队按要求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格,经确认后,按预约时间开展活动。

3.报名团队少于十五人,可由学校心理咨询中心提供场地与指导老师。报名团队高于十五人,应自己提前联系好教室或会议室作为场地,安排足够的活动桌椅。由学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安排指导老师。

4.为避免活动冲突,报名团体应明确可供选择的活动数个时段,便于学校统筹安排。

四、申报方式

申报团队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发送到xlzxcupl@126.com

联系人:许老师;电话:58908389

 

附件: 研究生心理健康月新生团体训练营活动报名表.docx

 

 

学生处

2018年9月11日

 

【附件:研究生心理健康月新生团体训练营活动报名表.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