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报名参加2018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各学院:

北京市语言文字测试中心昌平分中心将于10月对我校学生开展2018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测试通过者发放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发的相应等级证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我校大三学生。

二、测试形式

机辅测试,即利用计算机进行辅助开展测试。

三、测试地点

昌平校区临建教室。

四、报名时间

9月13日-20日。

五、报名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学生将报名表(见附件)中的信息报到辅导员处,同时提交电子版一寸白底免冠证件照,照片必须为JPG或JPEG格式,大小不超过1M,比例为390*567。照片以且仅以18位身份证号命名。学院大三年级辅导员填写报名汇总表并检查格式无误后,将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及所有电子版照片交至学生活动中心111室。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0日16:30。

六、领取准考证

准考证制作完成后以学院为单位发放。

七、考试时间

10月(以准考证上具体考试时间为准)。

八、其他事项

1.因测试是集体报名,我校在校学生免收测试费。

2.请各学院务必确保报名汇总表和照片格式正确,包括:身份证号在Excel中输入的格式(文本格式)、照片大小及命名(仅以18位身份证号命名)。如格式错误,则不能正常上传至系统,即报名失败。

3.因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名额有限(1400人),将按照各学院提交报名表和照片的时间先后顺序分配测试名额。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立丹;联系电话:58909669。

 

附件:普通话考试报名表.xls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年9月13日

【附件:普通话考试报名表.xls】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