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节日期间防止“四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问题等纪律要求重申如下:

1.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盯紧盯住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对于群众和网络媒体反映、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中秋国庆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要及时查处、及时上报。

2.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新闻通报(内容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M2PG_i9-FLHvCbJrb4AGGw),对照要求进行“体检”,对照案例吸取教训,做到令行禁止。

3.要紧盯公务接待和差旅、公务用车等关键环节,严防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

要强化监督检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开设“我要举报”窗口。可通过网站、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对节日期间违规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违规配备使用公车、大办婚丧喜庆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

网站链接:http://www.ccdi.gov.cn/special/bgzq9/index.html

学校纪委举报邮箱:jjw@cupl.edu.cn

 

 

纪委办公室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