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帕特森奖学金攻读2019/2020牛津大学硕士学位项目的通知

各位同学:

帕特森基金会每年提供奖学金,资助法大学生攻读牛津大学普通法硕士学位(MJur Programme)项目。2019/2020学年奖学金申请工作现已开始,具体如下:

一、项目介绍

帕特森基金会将向申请攻读牛津大学普通法硕士学位(MJur Programme)并被牛津大学录取的法大学生提供奖学金资助。

金额:£10,000英镑/人;

名额:3名/每年;

学制:1年。

二、申请奖学金具体要求

1.中国公民;

2.法大毕业生(应届或毕业时间四年以内);

3.已得到牛津大学普通法硕士项目(MJur Programme)录取通知书。

三、申请程序

1.牛津大学普通法硕士项目(MJur Programme)的申请流程、截止时间、语言要求及其他申请要求请详见如下网址:

https://www.ox.ac.uk/admissions/graduate/courses/magister-juris?wssl=1;

2.经与帕特森基金会协商决定,为更好的协助我校学生申请,建议有意向提交申请的学生,先行联系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并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至法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邮箱oice@cupl.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为“申请人姓名-牛津大学MJur”;

3.法大学生获得牛津大学录取通知书后,需向法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交通知书(Conditional Offer)电子版,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统一向帕特森基金会递交奖学金申请;

4.帕特森基金会在法大递交的申请人中选拔优秀学生给予奖学金资助。

四、其他

有关其他项目细节及公告,请访问帕特森基金会网站:

http://www.patersoneducationtrust.org/announcement.html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58908086

邮箱:oice@cupl.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