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联合国难民署青年专业人员项目的通知

全体教师: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留金选〔2018〕10014号文件,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向联合国难民署推荐7名青年专业人员赴该署总部及其地区办事处工作(驻华办事处除外),任期一般为12个月至24个月。具体内容如下:

一、申请条件和程序

1.申请条件等详细信息请登录https://www.csc.edu.cn/article/1334进行查询。

2.申请人在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准备材料的同时,请填写《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出国留学报名表》(见附件),由所在学院领导填写意见、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3.申请人请务必于2018年10月20日前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将网上提交后打印出来的申请表(一份)和《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出国留学报名表》(一份)于2018年10月23日前交至我处。

二、注意事项

网上填报申请表时,“受理单位名称”请选“中国政法大学”。 申请表网上提交后,打印申请表时请按照网页提示设置有关数据,以保证正确打印。请确认打印出的申请表每页右下角有条形码。其中单位推荐意见表不需申请人本人填写,请将空白单位推荐意见表交给我处即可。

三、 联系人

联系人:王福平;电话:58908049;手机:13621380822。

办公地址: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603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出国留学报名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0月18日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出国留学报名表.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