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法大故事”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全体法大人:

大学校史是大学传统的积淀、大学精神的承载、大学文化的映照,为充分发挥校史育人功能,让更多法大学子在校史中汲取成长力量,学校拟编写《法大故事》丛书,以相互独立的小故事为载体,讲述一个个能够体现法大的人文底蕴、办学传统、教育成就、大师风范、校友风采、校园变迁、文化符号、标志建筑等,能够承载法大精神、彰显法大力量、展示法大成就、传递法大情怀的故事。现面向全体法大人开展“法大故事”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111日—1120

二、征集范围及要求

(一)面向对象

全体法大人

(二)作品要求

1.作品文体不限,但要求以法大校史校情为素材;

2.作品须为真实故事,原创,不得虚构或抄袭他人作品;

3.作品内容能起到育人效果;

4.字数不限,格式为WORD电子版,标题为黑体小二,正文为仿宋小三。

三、评选与奖励

本次征集活动设置若干奖项,颁发证书并给予相应奖励,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2名,奖励2000元现金或等价奖品;

二等奖4名,奖励1000元现金或等价奖品;

三等奖6名,奖励500元现金或等价奖品;

鼓励奖若干名,奖励200元现金或等价奖品。

能为“法大故事”提供故事线索或梗概,并最终被采用者,奖励100元现金或等价奖品。

各个奖项根据提交的作品质量而定。

优秀作品将收录到《法大故事》丛书中。

四、作品提交

请在1121日之前将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adagushi2018@163.com,并附上本人的基本介绍及联系方式。提交作品时,请将电子邮件及作品文档统一命名为“法大故事+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柏懿娜

联系方式:58909119 18810663009

 

 

学生工作部(处)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