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级研究生新生消防科普体验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全体2018级研究生新生:

根据北京市新生引航工程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新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时值“11.9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学校将在2018级研究生新生中举办消防科普体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11月7日上午11:00-13:30

二、地点

公寓新一号楼前广场

三、参加人

2018级研究生代表,全体研究生辅导员、保卫处、后勤公寓等部门工作人员,同时欢迎在校师生踊跃参加体验。

四、活动主题

分组体验火灾逃生烟雾帐篷,电子灭火装备,安全VR体验等项目的消防安全项目,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救能力。

五、工作要求

1.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培养单位应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活动,组织相关人员参加,2018级新生每个宿舍应当安排一人参加。

2.各部门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各二级培养单位由新生辅导员带领新生代表参加,并于11月5日(周一)之前将参加人数和负责人联系方式上报学校。

3.其他没有报名的师生可按照组织者安排,进行现场体验。所有参加者应当服从现场指挥,确保活动有序进行。

联系人:安老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电话:58902805

       李老师(保卫处);电话:58908103

邮箱:yangongban214@163.com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新生消防科普演练介绍.pptx

 

 

学生工作部(处)  保卫处  研究生院  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1日

【附件:附件: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新生消防科普演练介绍.ppt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