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职工加入爱心互助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并广大教职工:

爱心互助活动是依靠学校和全体教职工合力构筑的抵御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给教职工带来经济风险的有效屏障。《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金管理办法》(简称《办法》)(附件1),自2011年4月13日起实施。截至目前,共有1524名教职工参加了爱心互助活动。应广大教职工需求,为便于教职工加入爱心互助活动,获得有效保障,《办法》经2012年2月22日第1次校长办公会修订,规定每年5月及11月两次受理教职工入会申请。经学校工会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度第二次教职工爱心互助活动申请受理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方式

教职工申请加入爱心互助活动,需认真阅读《爱心互助金承诺书》(附件2)并签字,一式三份,交至所在部门工会(离退休教职工交至离退休工作处)。

二、上报方式

各部门工会负责收集本部门申请加入爱心互助活动教职工的《爱心互助金承诺书》,填写《爱心互助活动申请信息统计表》(附件3),并于2018年11月15日17:00前将电子版发至zhuxiban@163.com,纸质版交至校工会办公室(昌平校区办公楼1405室)。

希望各部门工会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广大教职工加入爱心互助活动,使更多罹患重病的教职工有机会得到学校和广大教职工的爱心资助。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58909218。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金管理办法.doc

      2.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金入会申请承诺书.doc

      3.爱心互助金信息统计表.doc

 

 

校工会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