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校园生活提示(2018.11.5-11.11)

 

师生员工:

现将本周后勤服务的相关工作进行提示,请予以注意,并据此安排好相关的工作、学习、生活,具体如下:

一、两校区试供暖相关事宜

为保障今冬供暖工作顺利进行,结合两校区锅炉设备运行及供暖设备上水打压情况,从11月4日19:00起对两校区进行低温试供暖。请各单位及有关住户在供暖期间不要随意扳动暖气片阀门或跑风,发现暖气设备存在跑冒滴漏或不热等现象,可拨打水暖维修班电话进行报修(昌平校区58909266;学院路校区58908166)。

注:因花园路锅炉房新敷设中压燃气管道,低氮燃烧机等供暖设备尚在调试过程中,试供暖时间另行通知。

二、昌平校区浴室、开水房开放时间调整

自2018年10月1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浴室、开水房开放时间调整为冬季时间:

浴室开放时间:12:00-13:30、16:30-21:00;

开水房开放时间:7:00-8:30、11:00-13:30、16:30-19:30。

三、学院路校区限额免费电领取

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学院路校区物业电信联合服务大厅为本校区同学(仅含统招的研究生、博士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延期毕业生、博士后等)办理本学期限额免费电充值,具体如下:

1.新生携带校园一卡通、身份证或学生证办理;

2.已经领取电卡的同学携带本宿舍电卡及本人一卡通、身份证、学生证办理(注:限额免费电标准为30度/人/学期)。

学院路校区水电收费大厅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00,周六、日9:00-11:00、14:00-16:00,咨询电话:58908168。

四、温馨提示

1.因近期气候干燥,风大,落叶较多,在室外吸烟时,请及时掐灭烟头,避免发生火灾;请勿在警戒线或围挡范围内停留、停车,避免发生事故;同时请师生注意室内用电安全,离开办公学习及生活场所时请注意关灯、切断插线板电源。

2.两校区隔夜占座清理:从本学期开始,工作人员将继续加大隔夜占座清理力度,请师生自习完毕后,自觉带走自己所有的随身物品、书籍纸张、文具等,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3.学院路校区一号、二号学生公寓内安装的电开水器是为了满足学生日常饮水需求设置的,不是生活热水,请勿用大容量器具接水,避免影响楼内师生饮用开水。

 

 

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