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19年度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的通知

师生员工: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广大师生员工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师生间的沟通和联系,不断提高我校后勤服务水平和质量,即日起,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面向师生招募2019年度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及人数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在职、退休教职工,招聘人数为16名。

二、招募条件

1.关心学校发展,热心参加学校活动;

2.为人正直,办事公道,责任心强;

3.熟悉学校情况,对后勤工作有一定了解。

三、任期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四、工作职责

对后勤服务系统所涉及的餐饮、学生公寓、物业、运输、电信、幼儿教育、国交、后勤服务收费等全部后勤服务工作进行监督,包括:

1.及时反映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建议;

2.受邀参加后勤工作例会及其他专题工作会议;

3.受邀参加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全校性监督检查;

4.凭特邀监督员证件在后勤实体各服务场所进行现场巡查或质询。

五、奖励

对积极开展工作的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向其出具表彰性证明文件,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对于无故不履行职责的,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可予以撤换。入选特邀监督员由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统一颁发证书证件。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本年度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报名截止至2018年12月5日,有意报名者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1.现场报名。有意报名者可至后勤服务大厅(昌平校区开水房南侧)填表报名。

2.邮件报名。有意报名者可下载附件报名表填写齐全发至邮箱:2750075580@qq.com

3.微信公众号报名。有意报名者可关注“法大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线上填表报名。

4.电话报名。有意报名者可拨打校园生活服务热线58909114咨询、报名。

经考察报名条件并筛选后,2018年12月31日前电话通知入选人员。

 

附件: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报名表.docx

 

 

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21日

 

【附件:附件-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报名表.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