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首批“尚学答疑坊”志愿者的公告

全体同学:

为帮助同学解决在相关课程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学生工作部推出“尚学答疑坊”,由相应课程成绩优异的同学组成“手牵手”答疑志愿者,开展课程答疑活动,每周固定时间、固定地点提供课程辅导、答疑活动,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尚学答疑坊”志愿者,具体事宜如下:

一、答疑坊课程

根据我校本科生的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结合同学们近几年考试情况,确定首期答疑坊辅导课程名称如下:微积分、线性代数、财务会计、宏观经济学、会计学原理、政治经济学、民法学原理、法理学导论。

二、答疑坊时间、地点

时间:(校历1-16周)每周三晚上18:00-21:00

地点:明法楼402

三、招募对象及人数

1.我校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品学兼优,热心公益,志愿为同学们提供课程答疑、辅导;

3.答疑、辅导相关课程考试成绩优秀(一般不低于90分);

4.首期招募20-30人。

四、工作保障

1.对于参加参加辅导的同学将给予志愿服务时长认定,并给予每次答疑100元补助。

2.服务期为一学年,服务期满经考核合格,颁发“中国政法大学学生答疑志愿者”证书。

请报名的同学填写《“尚学”答疑坊志愿者报名表》(见附件)及成绩单图片,于12月15日前发送至learning@cupl.edu.cn邮箱,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注明报名“尚学答疑志愿者+学院+姓名”,学生工作部对报名者进行初选后确定候选名单人选并通过电话方式通知。

具体事宜可咨询姚老师,联系电话:58909329。

 

附件:“尚学”答疑坊志愿者报名表.docx

 

 

学生工作部

2018年12月3日

【附件:“尚学”答疑坊志愿者报名表.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