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9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商业领导力暑期项目的通知

各位同学:

经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协商一致,我校将于2019年暑假选派优秀学生赴该校参加其商业领导力暑期项目。多伦多大学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其在2019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20名、加拿大第1名,2019年QS全球大学综合排名位列第28名、商业与管理学科位列学科排名第41名。目前,项目校内报名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19年7月28日-8月16日,为期4周;

2.招生人数:10-15人;

3.授课地点:多伦多大学;

4.住宿地点:多伦多大学校区内宿舍(单人间/双人间)或校区附近酒店(双人间)。

二、项目费用(8000加元/人,约4万人民币)

1.项目费含:课程费、机构参访、项目内游览、住宿费(双人间);

2.项目费不含:往返国际旅费、境外保险、签证费、个人消费等。

三、项目亮点

1.精品课程:授课教师为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Rotman School of Management)资深教授及加拿大商界精英,课程旨在通过西方批判性思维教学方式,帮助学生开拓商业思维,了解国际商业运营规则及政府制定商业法律的相关知识。课程主题包括:金融管理、战略管理和领导力开发、商业分析,详细内容可登陆官网(http://www.rotman.utoronto.ca/)查看。

2.企业考察:学生可实地考察多家国际商业机构,与管理层代表探讨诸如企业管理、商业运行模式等诸多方面的内容。参访企业包括:庞巴迪飞机制造公司、IMAX总部、丰田汽车(或福特)加拿大公司、普华永道加拿大总部、高林律师事务所、滑铁卢科技创新园区和滑铁卢大学、MaRS创新基地、多伦多投资促进局、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华为加拿大公司等(以最终日程为准);

3.文化游览:项目还将在周末安排市区及周末游览。

四、申请及报名

1.申请条件:我校在籍学生且具有良好的英文水平,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2.报名方式:登陆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个人账号激活流程及平台使用指南参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7090.htm)。平台报名时需上传填写完整的PDF版签字盖章申请表(见附件)。

3.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30日。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xls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3月15日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xls】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