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教代会代表提案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委员会、教代会代表并广大教职工:

经2019年第5次党委常委会批准,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定于2019年5月中旬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会期一天。

教代会提案工作是广大代表行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的主要形式,是履行代表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值此大会即将召开之际,请各部门工会通知教代会代表并请各位代表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办法》(附件1)的有关规定,在广泛征求所在部门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填写提案表(附件2)。请于5月8日前将提案按照一事一案,五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的要求,提交校工会(昌平校区主楼1405室),以便我们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联系,在大会召开前完成提案的处理等工作。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办法.doc

     2.中国政法大学教代会代表提案表.doc

 

 

校工会

2019年4月24日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办法.doc】 已下载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教代会代表提案表.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