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院路校区2019年春季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我校学院路校区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的交流和凝聚力,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理念,我校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将在近期开展健康法大之“师生趣味运动会”。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4月-5

二、比赛项目

1.单人单摇跳绳(一分钟)

2.单人双摇跳绳(一分钟)

3.五人制跳长绳(一分钟)

4.单人踢毽子(一分钟)

5.双人毽子互踢(一分钟)

三、赛程安排

1.各单位组织师生开展本单位初赛,各项目选派胜出代表1人(组)参赛,每单位应至少有一名教师参加。

2.学校将组织校内比赛,并对优胜者进行表彰,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各项目奖

一等奖(1名):颁发奖状+奖品

二等奖(2名):颁发奖状+奖品

三等奖(3名):颁发奖状+奖品

参与奖(若干名):颁发奖品

五、其他事项

1.比赛前学校将发放部分体育用品用于师生训练和比赛。

2.各单位于2019513日之前将本学院参赛代表名单报送到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3.比赛项目、规则以及奖项设置详细见学院通知。

联系人:刘瑞琴、安朔;联系电话:58908594;邮箱:yangongban214@163.com

 

 

学生工作部(处)

20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