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国际青年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9年暑期,我校将选派优秀学生赴马来西亚拉曼大学(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参加由该校举办的2019国际青年发展研讨会(International Youth Development Conference 2019)。拉曼大学是马来西亚著名私立性研究型大学,2019年QS亚洲大学排名188位,商业与管理专业世界排名第451-500位。目前,该项目校内申请工作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研讨会简介

1.时间:2019年7月27日-28日;

2.主题:Evolving Roles of Youths: Global Talent Mobility;

3.拟招生人数:2人;

4.地点:马来西亚霹雳州,拉曼大学霹雳金宝校区(Kampar Campus);

5.住宿:拉曼大学霹雳金宝校区内学生公寓。

二、研讨会费用

1.外方减免:参会费及住宿费仅320令吉(约合人民币526元);

2.其他费用:往返国际旅费、境外保险费、签证费、餐食及个人购物花销等。

三、法大奖学金

为鼓励更多法大学生到世界一流名校学习交流,学校将通过“双一流”建设经费,最多给予面试成绩前2名学生5000元人民币/人的资助,奖学金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研讨会亮点

研讨会旨在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培养学生成为具有社会意识的国际公民。研讨会期间,主办方将组织参会学生与来自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的学生一起围绕不同分论题进行座谈讨论,还将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学生参观当地博物馆。

项目官网:http://iydc2019.event.utar.edu.my。

五、校内报名

(一)申请条件

1.中国政法大学正式注册在籍学生;

2.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能够进行全英文讨论,雅思6.5分或托福95分及以上优先考虑。

(二)截止日期

2019年5月31日。

(三)报名方式

登陆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个人账号激活及平台使用指南参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7090.htm)。平台报名时需上传填写完整的PDF版签字盖章申请表。

 

附件:2019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国际青年发展研讨会简介.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5月17日

【附件:2019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国际青年发展研讨会简介.pdf】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