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

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将于6月20日举行,为进一步强化毕业典礼的隆重仪式感和广大同学的参与感,增强理想信念,传承法大精神,学校将在2019届全体研究生中举行毕业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征集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5月20日-6月10日。

二、征集对象

法大2019届全体毕业研究生

三、征集要求

1.发言稿应当主题鲜明,行文流畅,充分展现法大研究生创新求实的优良学风和扎实厚重的专业素质,展现法大研究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理想信念,展现法大人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奋斗终身的信仰追求。

2.发言稿应当由本人创作,语言朴实,贴近实际,避免空话套话,不得有抄袭等不诚信行为。

3.字数以1000-1200字为宜,格式为Word电子版

四、评选奖励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评选,设立奖项并颁发奖金证书,对于其中优秀发言稿作者将有机会作为毕业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五、作品提交

请于6月10日之前将作品电子版发送至:yangongban214@163.com,并在作品后附本人基本信息(学院、学号、专业、姓名)与联系方式。作品的电子文档和邮件名统一为“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征集-XX学院-XX专业-姓名”。

联系人:朱琳;电话:580908060

      安朔、刘瑞琴;电话:58908091。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