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要上典礼”——2019届本科毕业典礼毕业生代表发言稿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2019届本科毕业典礼将于6月18日举行,为展现毕业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树立青春榜样,增强毕业生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为毕业生搭建自我教育平台,学校将面向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征集毕业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现将“我要上典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5月28日-6月7日

二、征集范围及要求

(一)面向对象

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二)发言稿作品要求

1.发言稿主题鲜明,语言流畅,可围绕大学四年的奋斗历程、成长经历与感悟等内容,发言内容积极向上、生动活泼,反映当代大学生所思所想和精神风貌,展现法大学子爱国励志、勇于担当、砥砺奋斗的意志品质,展现法大人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奋斗终身的信仰追求;

2.发言稿为学生本人真实感悟,须为原创,不得虚构或者抄袭他人作品;

3.字数800-1000字,格式为WORD电子版,标题为黑体小二,正文为仿宋小三。

三、评选与奖励

我们将从征集的发言稿中评选出10篇优秀作品,赠送精美毕业礼物一份,并将通过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处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示。优秀发言稿作者将有机会作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四、作品提交

请在6月7日之前将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uplxsc@163.com,并附上本人所在的学院、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提交作品时,请将电子邮件及作品文档统一命名为“2019我要上典礼+学院+专业+姓名”。

联系人:张笑莹

联系方式:58909120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