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年度中国政法大学“管理与服务优秀集体奖”及“优秀教育工作者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中国政法大学管理与服务优秀集体奖及优秀教育工作者奖评选办法>的通知》(中政大发〔2006〕104号)相关规定,现就2018-2019年度中国政法大学“管理与服务优秀集体奖”及“优秀教育工作者奖”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管理与服务优秀集体奖”的申报

1.校部机关、教辅机构等非教学科研单位以处级单位名义申报;

2.后勤实体以各中心为单位报送至后勤保障处,由后勤保障处统一排序申报。

二、“优秀教育工作者奖”的推荐

1.参评范围包括在我校管理、其他专技及工勤岗位工作2年以上的正式在编教职工及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的工作人员;

2.校部机关、教学科研、教辅等单位以处级单位为单元组织推荐工作;后勤各实体各自为一个单元组织申报,由后勤保障处审批并排名后推荐;

3.各单位推荐指标按照符合参评条件人数的3%测算,推荐人数多于2人的须由单位注明其在本单位的排名。

三、请各部门于6月7日前将推荐、申报材料交至学校教职工行政奖惩委员会办公室。

四、提交材料要求

1.纸质材料:

集体奖《申报表》(见附件2)及主要事迹详细材料;

个人奖《推荐表》(见附件3)及主要事迹详细材料;

以上材料均用A4纸打印一份并由申报、推荐单位负责人签字同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一年主要工作/个人优秀事迹部分填报信息应在300字以内。

2.电子版材料:

集体奖《申报表》(见附件2)及主要事迹详细材料;

个人奖《推荐表》(见附件3)及主要事迹详细材料;

个人奖参评人员生活照一张;

电子版请存入文件夹压缩后以“单位名称+评优材料”命名并发送至rsk@cupl.edu.cn。

3.参与评选的集体或个人的申报材料应是近一年(2018-2019年度)的相关情况。

五、其它未尽事宜按照中政大发〔2006〕104号文件《关于印发<中国政法大学管理与服务优秀集体奖及优秀教育工作者奖评选办法>的通知》执行。

联系人:朱诗宇;联系电话:58909112;邮箱: rsk@cupl.edu.cn;

联系地址:人事处人事科(昌平校区办公楼B211)。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管理与服务优秀集体奖及优秀教育工作者奖评选办法.docx

     2.中国政法大学管理与服务优秀集体申报表.doc

     3.中国政法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表.doc

 

 

人事处

2019年5月29日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管理与服务优秀集体申报表.doc】 已下载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表.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