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赴基层就业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毕业生赴基层就业,鼓励毕业生扎根基层、服务国家,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毕业生赴基层工作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开展2019届毕业生赴基层就业评选表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办法

参照《中国政法大学毕业生赴基层工作奖励办法》(法大发〔2018〕87号)(见附件1)。

二、评选范围

我校赴基层就业的全日制2019届本科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定向生、委培生除外)。

三、工作安排

1.符合评选条件的毕业生由本人如实填写《中国政法大学毕业生赴基层就业奖励申请表》(见附件2)并提交学院审核,所在学院对毕业生提交的申请材料按照评选办法进行初审,签署意见后上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进行复核,由学校评审通过后予以公示,公示三天无异议后予以表彰和奖励。

2.对于毕业前集中办理就业派遣手续的应届毕业生,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7日;对于在6月8日至8月31日期间办理就业派遣手续的应届毕业生,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6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58909131。

办公地址: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10B室。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毕业生赴基层工作奖励办法

     2.中国政法大学毕业生赴基层就业奖励申请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5月30日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毕业生赴基层工作奖励办法.doc】 已下载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毕业生赴基层就业奖励申请表.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