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6.9国际档案日” 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

广大师生员工:

2019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2个国际档案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大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良好氛围,也为了让更多师生走近档案、了解档案、重视档案,营造全校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档案馆将于6月5日在校内开展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的系列档案文化宣传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播放校史宣传片

6月5日当天,将在校园内的电视屏幕上滚动播放校史宣传片“筹建政法”、“钱端升与五四宪法”。

2.发放宣传材料

6月5日中午11:30-12:30在拓荒牛前设置宣传台,介绍国际档案日的由来、档案法规知识和我校档案工作情况等,向师生员工发放相关宣传材料。

3.举办档案馆参观活动

6月5日下午14:30-15:30,邀请兼职档案员和学生代表实地参观档案库房和档案馆办公室,向大家介绍文件组卷归档方法、档案保管情况以及档案发挥作用等,提供部分文书档案和声像档案供大家阅览,并向参加活动的师生发放相关宣传材料。

4.为了广泛宣传国际档案日活动,凡6月3日至16日前来档案馆归档、查档的师生员工,均可领取相关宣传材料一份。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关注以上活动。参加档案馆参观活动的,请于6月4日16:30之前与档案馆预约。

联系电话:58909044、58909646

联系人:陈老师、王老师



档案馆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