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日本早稻田大学2020/21学年LL.M.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各位同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2020/21学年LL.M.奖学金项目申请工作已经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LL.M.in Studies of Legal Frontiers(全英文授课)。

更多内容参见:https://www.waseda.jp/folaw/glaw/en/about_llm/;

二、学制

1年,全日制。

三、入学时间

2020年4月。

四、名额

若干。

五、奖学金

学生可申请早大数量有限的奖学金,每年奖学金的名额和金额均有不同,无法保证所有申请人均能获得奖学金,具体参见外方项目链接:https://www.waseda.jp/folaw/glaw/en/admission/。

六、招生对象

1.法大法学本科应届毕业生;

2.在读硕士研究生,且本硕均为法学专业。

七、申请要求

1.英语水平达到雅思6.5分或托福95分;

2.GPA3.3以上或平均分80分以上。

八、校内申请

登陆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个人账号激活及平台使用指南参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7090.htm)。符合项目要求的申请人,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向外方院校推荐,最终录取名单由外方大学确定。

九、申请截止日期

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9月1日;

外方网申截止日期:2019年9月13日。

十、学校简介

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简称早大,是日本极负盛名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本部设在日本东京都新宿区,其前身是1882 年大隈重信设立的东京专门学校,1901 年改称早稻田大学。

早稻田大学是亚洲最为国际化的大学之一,拥有日本最先进的图书馆,留学生数也位居日本大学第一(2011年)。历届日本首相中有七位是早稻田大学毕业生,国会议员近三分之一出身于早稻田大学。早稻田大学在2019年世界QS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08位, 亚洲大学排名第36位。在2019年QS法学排名中,早稻田大学法学院位列101-150。

项目咨询请发邮件oice@cupl.edu.cn 标题注明“咨询:早稻田大学LL.M.项目+咨询人姓名”。


附件:申请指南.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6月4日

【附件:申请指南.pdf】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