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推荐2019年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各院、部、所、中心:

根据宝钢教育基金会《2019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宝基字〔2019〕2号),2019年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业已启动。为了做好我校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的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工作5年以上的我校在编教师(曾获宝钢优秀教师奖者除外)。

二、推荐条件

(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神,爱岗敬业,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教书育人。

(二)坚持工作在教学第一线,近三年连续承担本科生教学任务,每学年完成本科公共基础课或专业基础课授课在64学时以上,且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和同行好评。

(三)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基本建设,在教学内容、教材、方法、手段改革方面取得显著成果,获省部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或在核心期刊及以上刊物上发表教育教学研究论文,或有正式出版的教材、专著等。

(四)注重因材施教与学生的“五种能力”的培养,并取得显著成效;其直接培养、指导的学生在科学研究、竞赛、设计、创新实践和社会服务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获省部级及以上奖励。

(五)有与职称相应的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特别是能够将学科前沿知识和科研成果融入教学实践中。

三、推荐名额

各教学单位及在编科研机构限推荐1名候选人。

四、推荐材料及报送

(一)推荐材料(同时提交电子版):

1.《2019年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推荐表》(附件3)

2.《2019年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信息汇总表》(附件4)

(二)报送地址

办公地址:昌平校区办公楼A-302

电 话:58909089

电子邮箱:jwczjk@cupl.edu.cn

(三)推荐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9年6月13日。

 

附件:1.2019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pdf

     2.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pdf

     3.2019年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推荐表.doc

     4.2019年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信息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19年6月5日

【附件:附件1:2019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pdf】 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pdf】 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9年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推荐表.doc】 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19年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信息汇总表.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