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校内外教师、专家征集法治教育培训课程专题的通知

校内外教师、专家学者:

为进一步完善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教育培训高端平台,推进中国政法大学全国法治教育合作基地建设,丰富课程体系和培训专题,构建具有中国政法大学优势和特色的法治教育培训体系,充分对接国家法治教育需要,满足不同行业、领域对法治教育的需求,现面向校内外教师、专家广泛征集法治教育培训课程专题,相关通知如下:

一、征集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指出,法治教育要注重抓领导干部,全面依法治国必须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此次课程专题征集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法治教育系列讲话精神,推进中国政法大学全国领导干部法治教育合作基地建设,建立长期系统化的人员交流和法治教育合作关系,促进法学理论和法治实践的有机结合。

二、征集内容

法学类、经济类、管理类、文化类等,数量、专业方向不限。

三、评选与使用

优秀的课程专题将纳入继续教育学院法治教育精品课程库,同时学院将聘任入选教师、专家为法治教育基地专家委员会委员,为各级领导干部讲授专题课程。

四、提交方式

有意者请填写《中国政法大学征集法治教育课程专题信息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yongjiz@cupl.edu.cn

联系人:杨小燕

联系电话:010-58908482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征集法治教育课程专题信息表.xls

 

 

科研处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6月18日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征集法治教育课程专题信息表.xls】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