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思想状况网上调研的通知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行政处级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深入了解教职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组织开展2019年教职工思想状况网上调研。为开展好本次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职工思想状况调查是校党委了解掌握教职工思想动态的重要途径,是校党委科学决策的重要参考。请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高度重视本次调研活动,组织好本部门教职工认真完成此次调研工作。

2.为了确保问卷样本科学有效,本次问卷调查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请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参与答题人数不得少于本部门教职工总数20%,并适当注意职称结构分布。

3.网上答卷截止时间为7月20日24:00。为了确保调查问卷样本采集的有效性,本次问卷调查设置了后台自动统计功能,将真实记录各部门单位参与答卷的人数情况。党委教师工作部将把调查分析报告及各部门各学院调查问卷组织情况上报党委。

本次调研活动采取网上答题形式,可通过登录调研网页和手机扫描二维码两种形式在线答题。

网址:https://www.wjx.cn/jq/40956788.aspx


二维码:

    


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58909691咨询。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