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关于调整寒假门诊工作时间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的聚集流动,根据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发布的《教职员工工作安排重要通知》,结合校医院工作实际,现将校医院寒假期间的门诊工作调整如下:

一、学院路校医院门诊时间为每周一上午8:00—11:30,原周四上午门诊取消。

二、昌平校医院门诊时间为每周四上午8:00—11:30。

三、寒假期间两校区门诊化验工作暂停。

四、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北京市卫健委的要求,凡来校医院就医的人员必须先进行预检分诊,测体温和做流行病学调查,请您配合医务人员的工作。进入校医院请戴好口罩。

五、两校区校医院均无发热门诊,发热患者请直接去上级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六、两校区校医院急诊值班时间无变化:

昌平校医院:24小时急诊值班,急诊电话:58909227

学院路校医院:8:00—20:00急诊值班,急诊电话:58908140


附:全市设置发热门诊的101所二三级医疗机构名单(截至2020年1月23日)



校医院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