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暂停公费医疗报销及其他问题的通知

各位享受公费医疗的教职工、学生:

根据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全面优化医疗保障经办服务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现就公费医疗报销事项和就近医疗的补充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学校没有解除校园封闭之前,暂停公费医疗报销,2019年医药费报销截止时限顺延,恢复报销时间另行通知。

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就近医疗的补充事项:

(一)享受公费医疗的师生在就近医疗机构就医,不需要提前到校医院开转诊单。

(二)享受公费医疗的师生在就近医疗机构就医(包括京外就医),只限门急诊和急诊住院治疗,非急诊住院仍需在合同医院和备案的就近医院(退休教职工)。

(三)持有《社会保障卡》的医疗照顾人员门诊仍需在合同医院和原备案的就近医院就医;急诊可选择就近医院(医保定点医院)就医,事后手工报销。

三、关于公费医疗报销和选择就近医疗机构就医,师生如有疑问,可与校医院联系咨询:

13611009769 13581601191

13641166826郝志杰13621308176

吴亚芬13716787763吴晓峰13810027499

 

 

校医院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