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中国政法大学文创设计大赛的通知

为传承法大文化,传递法大精神,增强法大人的文化认同与文化凝聚力,促进法大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广2020版中国政法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学校将举办2020中国政法大学文创设计大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2月

二、征集范围

法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各类设计爱好者,鼓励组队参赛。

三、比赛分组及设计方向

比赛分为办公学习用品、家居服饰生活用品、创意伴手礼三组,设以下六个内容主题方向:

1.“经国纬政、法泽天下”——体现法大精神与历史的主题设计;

2.将中华法治文化与法大元素结合的主题设计;

3.“凡我在处,便是法大”——体现每个法大人心目中的法大形象与内涵,表达对法大情感的主题设计;

4.“给世界的法大礼物”——在国际交流中体现法大形象和特质的主题设计;

5.“给未来的法大人”——将法大元素与儿童用品需求相结合的主题设计;

6.“庆祝中国政法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以法大70周年校庆为主要设计元素的主题设计(如logo、主题海报等)。

设计方向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上内容。

四、参赛方式及作品要求

有意向报名参赛的个人或团队,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参赛方式、作品要求等重要信息。本次大赛由2020年9月29日开放报名,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22日。

2.详情二维码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由党委宣传部主办,设置若干奖项,具体如下:

一等奖3名,奖励5000元等价奖品;

二等奖6名,奖励3000元等价奖品;

三等奖6名,奖励1000元等价奖品;

大赛同时设网络人气奖、优秀组织奖、入围奖等奖项。

六、其他说明

1.参赛作品不得一稿多投,一经选用,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归党委宣传部,学校有权对其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包括但不仅限于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
  2.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或本团队原创,任何涉嫌抄袭他人作品创意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因此产生的所有后果由本人负责。

3.凡报送作品参评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比赛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的各项规定。

4.本赛事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七、大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莫老师、曹老师

电  话:58909084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29日